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寻“大师” 只想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0:59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纪永江)“我太想做女人了,不做我会精神分裂的。”昨天专程从辽中县农村来到大连的18周岁男孩赵奇(身份证上是赵大可),风尘仆仆地直扑大连仲夏客舍,因为他听说在那里有一个全国整形学术大会,他希望找到一个能够免费为自己做变性手术的专家。

  赵奇说,他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能变成一个女人。今年4月,他找到沈阳一家医院咨
询时,一位教授告诉他,6月24日~27日在大连召开中华医学会第4次中青年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大会,到时可以到现场碰碰运气,也许有医学专家会帮助他完成变性的梦想。

  赵奇的耳朵上戴了耳钉,手上戴了一块女士手表,他的语言和动作时不时表现出女人常有的忸怩作态。据赵奇讲,他的男性生理发育没有问题,但他从小就喜欢和女孩在一起,他喜欢穿裙子,也喜欢化妆,但他又不愿意让别人笑话他,所以都是偷偷地在自己家里进行。上到初二以后他辍学了,这之后他想变女孩的想法更加强烈了。

  他喜爱男孩,甚至暗示自己有了中意的“男朋友”,但苦于不能表达。他现在还是愿意和女孩一起玩,而和男孩在一起他就会心跳加快,因此随着岁数的增长,他逐渐成了两面人了——和女孩在一起要保持界限,和男孩在一起更要保持界限。

  赵奇看起来很嬴弱,他说自己只有90多斤,营养不良,因为自己家很穷。为了变性,赵奇在外出打工时,特别留心有关整形医院的信息,而国内一些成功变性的例子也愈发刺激他想早日变成女人。他问过一些医院,但医生说如果变性需要很严格的操作,也需要很大一笔钱,可他没有钱。

  他曾打算卖肾筹钱来实现自己变性的心愿,但又担心因此影响身体而无法做变性手术。

  赵奇说他也曾想过考大学,但是想变性的想法一直折磨着他,以致后来无法再继续念书了。

  赵奇此次来大连,没有告诉家里人,到大连后,他身上只剩下140元钱了,但是他下定决心,要充分利用大连整形美容大会3天为自己觅到免费变性的机会,以实现自己最大的心愿。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