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个家庭报名牵手艾滋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42 新京报

  另有21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首日爱心在传递

  本报讯(记者王海)昨天是第二届“阳光下我们一起成长”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爱心家庭和志愿者招募首日,截至下午5时,已有12个家庭和21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电话报名。

  的哥张先生是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报名者,昨天上午9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值班工作人员小秦刚到办公室,就接到张先生的电话,他表示,一家三口已经准备好了:“一定要让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通州的郑女士是一位美籍华人,她在昨天上午看到报纸后,立刻就打了报名电话,“上次就晚了,这回不能错过。”今年五一期间,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本报等单位,共同举办“我想有个家”———牵手艾滋孤儿活动,郑女士也曾报名,但因为名额满了没能参与。

  郑女士的先生是一位法国人,得知这次活动艾滋孤儿仅有两天时间和爱心家庭相处时,他表示了“不满”:“两天太少了,应该让他(她)和我们多呆几天。”生龙曲珍是中央民族大学藏族学生,她在成都接触过艾滋孤儿,“他们需要帮助。”她说,希望趁自己暑假不回家的机会,报名参加志愿者,尽自己一份力量帮助艾滋孤儿。

  昨天下午,值了一天班的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明非常高兴,他说,热线刚刚开通,就已经接到十几个家庭和二十多名大学生的报名电话,这充分反映了近年来,我国对于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及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宣传取得的成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