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商贩闹市放蛇咬城管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 通讯员闻超 穆超)“哎呀,蛇跑出来了!”围观群众一阵惊呼,只见一名商贩熟练地从笼子里抓出一条浑身灰黄色、泛着油光的小蛇扔在自己脚边:“谁过来就咬谁!”昨天下午,崇文区永定门外城管分队在对木樨园桥地区进行集中整治时,一名正在售卖小动物的无证商贩见城管队员上前询问,突然打开小笼子,抓出一条小蛇扔了出来。

  出笼的小蛇获得自由,在地上肆意扭动,嘴中“嘶嘶”作响,血红的芯子警惕地向四周扫去。虽然蛇不大,只有手指粗,大约40厘米长,但围观的人群见状还是纷纷后退,一时场面有些混乱。

  说时迟,那时快,在现场指挥整治的崇文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井占平快步上前,伸手一把捏住了蛇的七寸,蛇身立刻缩成一团,另外一名队员找来容器,将蛇投了进去。井占平队长说,他对小动物很熟悉,这点小蛇不算什么。

  城管队员与相关部门联系后,证实商贩所售卖的动物均不属于国家保护动物,遂按照普通程序对其进行了经济处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