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与“文明创建”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举全市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为提高长沙文明程度、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而提出的工作目标。在长沙市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长沙市出租汽车公司,作为湖南省内规模最大、创建时间最早的专业出租汽车公司很高兴能协办“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加油鼓劲。

  出租车作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搞好行业文明义不容辞。长期以来,我们坚持与时
俱进,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坚持以“蓝灯的士,文明使者”为服务宗旨,精心打造“蓝灯”品牌,努力塑造“窗口形象”,认真实践“我是城市窗口,我是蓝灯形象”的司训,使企业迅速扩大和发展,成为湖南省同行业中的“领头雁”。

  与此同时,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先后荣获长沙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文明标兵单位”称号,国家建设部授予的“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称号,2002年,公司又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全国出租车行业,仅有2家单位获此殊荣)。

  目前,虽然“蓝灯的士”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和信赖,但是我们并不骄傲和满足,因为我们的服务离广大群众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今天,借参与“长沙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之际,我们向全市人民表态,我们将全面提高“蓝灯的士”服务质量,以充沛的精力和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我坚信,只要我们全体员工一起努力,与长沙市的“文明创建”同行,把行动化作真情,把真情奉献市民,在各级政府、广大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下,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最后,预祝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我司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圆满成功。(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