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被抢包贼拖下两层楼 借手机报警遇便衣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大哥,能把手机借我用用吗?我的包被抢了。”昨天凌晨,女孩小李哭着向路人借手机准备报警。“我就是警察,您告诉我抢包的人往哪跑了。”这位路人的回答让小李既意外又庆幸。不到一个小时,这位龙潭派出所的便衣民警就抓住了抢包贼。

  昨天零点20分左右,小李单身回到板厂小区的住处。当家住4楼的小李打开房门时,正走向5楼的一名男子突然转身下楼一把拽住小李的挎包,头也不回地就往楼下跑。小李死
死挎住皮包,结果被那名男子拖到二楼,左膝、手腕都受了伤,包也被抢走了。

  10分钟后,缓过神的小李一瘸一拐地赶到居民院门口,此时抢包男子早已跑得不见踪影。看见一名中年男子经过,小李赶紧上前求助。这位“路人”恰好是龙潭派出所的便衣巡逻民警张警官。张警官迅速将情况反映给所里,并开车带着小李沿滨河路寻找嫌疑人。

  “就是他。”小李很快就发现了抢包男子。这时,这名男子拎着小李的挎包悠闲地走在路边。“哥们儿,麻烦问一下,崇文门怎么走?”张警官将车靠了过去,还没等抢包男子反应过来就下车将他控制住。

  在派出所里,抢包男子和某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已被刑拘。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