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负荷过重变压器起火、父子俩贩毒双双判重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负荷过重变压器起火

  信报讯 (实习记者王蓉蓉)6月23日晚11时许,丰台区铁匠营顺四条甲20号院内的变压器因负荷过重突然起火。

  前天上午,甲20号院内围了许多居民,身穿深蓝色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搬一台新的
变压器,旁边放着一台刚刚取下来的被烧得黑乎乎的变压器。

  据该院3号楼住户王先生说,当天23时左右,家里突然停电,只听有人在外面喊:“院里着火了。”隔着窗户,王先生看到变电器起火了。同时,6层以上的楼房相继停水。

  院内的舒润达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发现变压器起火后,马上报了警。消防员迅速赶到将火扑灭。变压器为什么会起火?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居民的用电量增大,导致变压器因负荷过重而起火。

  宝宝来比赛看谁爬得快

  信报讯 (记者陈燕)“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爸爸妈妈和宝宝,咱们都来做运动。”

  昨天上午,京城规模最大的社区宝宝运动会在首钢篮球中心鸣锣开战。望京等10大社区的400余名小宝宝、1500位家长(包括爷爷奶奶)参加了此次比赛。

  来自于航天桥社区、刚满1岁的乐乐,在妈妈的陪伴下勇敢地参加了1岁组的爬行比赛。“乐乐从来没有爬得这么快过!这也是乐乐第一次参加比赛。我们的参赛目的就是希望宝宝能够相识满天下。”乐乐的妈妈邵女士说。

  记者注意到,组队参赛的每个社区都统一着装,精心设计了别致的入场式及社区口号。所有运动项目童趣盎然,从一岁到六岁的小运动员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和引导下蹒跚着奔向终点,他们稚嫩可爱而又努力专注的神态让在场的人开怀不已。

  父子俩贩毒双双判重刑

  信报讯 (记者彭信琼)前天,今年北京最大一起贩毒案在市一中院宣判。

  市一中院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分别判处刘文安父子有期徒刑14年和无期徒刑。同案犯魏鸿斌因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

  刘文安原系山西省运城市电业局退休人员,后来他做木材生意赔了钱,欠下许多外债。他觉得贩毒赚钱快,于是就借了20万元贩毒。他的儿子王胜峰也参与了贩毒。

  2004年9月,刘文安在云南购买海洛因1345.73克,委托他人通过铁路欲运往北京。案发后,刘文安协助公安人员在云南昆明某货运仓库将上述毒品起获。2004年9月,刘文安在云南购买海洛因2448.6克托运至山西运城,并指使儿子王胜峰将毒品携带至北京。2004年10月,王胜峰和魏鸿斌出售这批毒品时被警方抓获。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