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4:37 都市快报

  的哥倒车一百米

  08:24陈先生早上起来,就打电话给85100000,要感谢一位的哥:

  昨天晚上9点多,我打的回家,皮夹忘在车上了。当时我已经走出一百多米,那个的哥把车倒回来,叫住了我。皮夹里有两三千块现金,还有很多信用卡、证件。

  你们一定要在人间栏目谢谢这位的哥啊。对了,他的车牌号是浙A·T9116,要不大家不知道我谢谁了。

  司机为你挨拳头 姑娘你该说谢谢

  8:58读者蔡先生坐503路公交车去汽车北站,到大关桥站的时候,看到司机问一个姑娘:“你的手机还在么?”

  姑娘一愣,一摸背后的包,发现手机真的没了。司机告诉她,就是站在车站的那几个人,刚才趁她上车的时候,在背后偷了她的手机。“那姑娘立即下车要小偷归还手机,司机也跟了下去,大概打算帮她作证。小偷没办法,掏出手机还给了姑娘。”

  事情没有结束。几个小偷一下子把司机团团围住,拳头砸了过去。

  看到这情况,车上的几个男乘客马上下车去帮司机。小偷一看不妙,全部逃走。司机捂着头上来,继续开车。“倒是那个姑娘,连声‘谢谢’都没说,让人看不过去。”(记者汤佳骏)

  谁把口香糖 吐我裙子上

  09:42陈女士还在为昨天的事懊恼:傍晚6点,我从翠苑四区坐156路公交车到杭州大厦,到站的时候我站起来走到下客门那里,就那么一点点路,我的裙子上就沾上了一大块口香糖。

  车上都是几个大人,如果说是孩子的话还好说不懂事,大人就太不应该了。我从昨天洗到今天,口香糖还是没洗掉。

  18:24应先生开车路过杭甬高速公路萧山段,看到一辆上海牌照的金杯车和一辆绍兴大巴车碰撞了一下,金杯车翻了个底朝天,“金杯车里面的货物和包什么的全部被甩在外面。车里面好像有6个人,其中一位年纪大的女的头上稍微有点伤,其他人好像都还好。”

  碰上骆驼 觉得很值

  20:38石桥路和石祥路交叉口的夜市上,有人牵着一头两米高的骆驼,缓缓走来。

  骆驼主人找了块空地,摆出招牌:合影10块。正在逛夜市的人觉得新鲜,围上去照相,“我也挤进去,拍了一张。”现场的汤先生觉得有机会和骆驼合影,这个夜市逛得值得。

  公交车上的两幕

  20:53吴小姐在156路公交车上,看到这样的两幕,很是感慨:“我大概坐了两三站,看到有位老人刚刚上车,就叫他过来坐了。不过他刚坐下又站起来,原来他看到一个孕妇站着。”

  到了下一站,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看到一个空位子,刚要去坐,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抢先一步,坐了上去。“坐了也就罢了,他还用很得意的眼神看着这个小姑娘。”

  旁边,就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大爷,站得很吃力。“我看了真的觉得很心酸,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还是想跟你们说说。”

  22:27桐庐境内老的320国道梅容路段发生一起很悲惨的交通事故。桐庐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高建民在现场描述:

  一男一女两个,都很年轻,也就20岁出头,被轧得面目全非,看不清楚容貌了。车是从两个人身上轧过去的,唉……

  当地交警证实,两个人都已经死亡。

  (记者祝清宇 都市快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