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忘带钥匙沿水管爬楼,“蜘蛛侠”跌断手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1点20分左右,花神湖附近的花神美境小区发生一起惨剧,一名装潢工因没有钥匙开门,于是就沿着墙外的下水管向上爬,结果一不留神就从6楼摔了下来,当场跌断手脚。

  事情发生在花神美境5栋4单元。三十多岁的潘某是5楼住户请来的装潢工,前天晚上,他在完工后就和两个干活的同乡去外面喝酒。3人喝到昨日凌晨1点钟后,便摇摇晃晃回到了4单元的楼下。

  刚准备上楼,潘某突然想起钥匙丢在房子里没带出来,两个同乡见状也很着急。“这有什么担心的,前几天我刚看过《蜘蛛侠》,爬这种地方不困难的,我爬上去拿钥匙!”满脸通红的潘某说着不顾同乡的劝阻,迅速挽起袖子,双手抱住水管往上爬。

  没过5分钟,动作敏捷的潘某已经爬到了6楼。“爬过了,爬过了!那是6楼!”两个同乡见状赶忙大声提醒,趴在6楼水管上的潘某这才发现已经爬过了,于是又顺着水管小心翼翼往下滑,哪知手上一滑,他立刻就从6楼掉了下来,重重摔在1楼与2楼之间的平台上。

  特巡警接报后很快赶来,民警爬上平台检查后发现,潘某的右臂和右大腿全部变形,关节处已肿成馒头状,部分皮肤已被撑得透明,下面的断骨隐约可见,稍一接触,潘某便疼得大叫。

  12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市第一医院进行抢救。

  小区的一名保安告诉民警,因为该小区还有很多业主没有入住,所以他们物管那里都会有备用的钥匙,潘某在此装潢也应该知道这事,估计当时潘某等人是为了图省事才没到物管处拿钥匙的。

  而记者发稿前从医院方面了解到,潘某的伤势很严重,除了右手和右腿断了外,潘某的胸部、头部也都遭到了猛烈的撞击,需要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一段时间。

  (编辑 草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