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巫溪岩体崩塌堵塞河道出现局部崩坝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从重庆巫溪“6·21”岩崩抢险指挥部获悉,由于25日上游地区普降大雨,坝内水位大幅回升,部分坝体已出现崩坝现象。

  据了解,岩崩区上游平均降雨量已达50.7毫米,截至25日16时,堵塞形成的“水库”水位上升至537.40米,累计回升1.84米。崩塌区岩体有零星垮塌现象,坝体左岸已局部崩坝。

  巫溪县抢险指挥部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坝下各乡镇高度警戒,加强值班巡查。根据现场专家和技术人员对险区可能出现最危险的溃坝情况进行的测算,流量峰值可达1560立方米/秒,下游水位上涨2至5米,抢险人员已对下游区域的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并做好抢险救灾的一切准备。(记者张桂林、朱彬)

  (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