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至深圳两趟列车被迫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5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北京西站获悉,北京西到厦门的K307次列车因为南方水灾今明两天将继续停运。同时,今明两天从北京西到深圳的T107和K105次将迂回京广线、广深线,绕远前往深圳,由于线路有变化,因此一些车站将不停车。已经购票准备前往这些车站的旅客,可以到西站退票窗口全额退票。

  北京西站有关人士介绍,6月23日至24日,南平境内铁路外福线、鹰厦线、横南线多处
区段相继发生塌方,造成福建境内3条铁路全部中断,当地有关部门正组织人员进行全力抢修。从昨天开始到27日,北京西到厦门的K307次列车停运,已经购票的旅客可以到退票窗口全额退票。

  同样,受到大暴雨袭击,京九铁路龙川到惠州段多处路基塌陷,部分灾害严重路段铁轨成了悬桥。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紧急组织人力物力抢险。

  为了尽可能不影响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决定,从昨天开始到27日,北京开往深圳的T107次和K105次列车将迂回京广线和广深线,绕远前往深圳。由于改线运行,T107次将停止吉安、赣州、龙川、惠州四站的售票;K105次将停止吉安、井冈山、赣州、定南、龙川、河源、惠州七站的售票。已经购买前往以上车站车票的旅客,可以到西站退票窗口全额退票。

  据介绍,由于北京西开往深圳的列车迂回远行前往深圳,因此运行时间比原来的运行时间有所延长,如果旅客觉得列车开行时间过长,也可以全额退票。

  作者:高杉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