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泥车长臂碰上高压线,一人被击倒一人被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5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清晨4点20分,江东门西街的一处工地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长管水泥车在倒车时伸出的长臂不慎触碰到了高空的高压线,结果造成下方的一名操作工被电死,有关部门目前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故发生在江东门44号附近的工地。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处正在进行水泥灌浆工程,长管水泥车正停在路边准备向工地内倒车,而两名操作工则在下方进行作业。此时就听见空中一声炸雷般的巨响,等响声过后附近的工人才发现,在水泥车边一名操作工已经倒在地上,全身冒着烟,而另一人则躺在路边的钢筋堆中,双腿已被钢筋戳破。

  特巡警随后赶到并对现场进行了封锁。而随后赶来的120救护人员检查后发现,身上冒烟的男子早已死亡,而双腿戳破的男子只是受了皮外伤,于是救护人员赶忙将伤者送到医院。10分钟后,刑勘人员赶到现场,检查现场后刑勘人员发现长管水泥车的吊臂离高空的高压线不足5厘米,事故很可能是在水泥车倒车时吊臂触碰到上方的高压线引起的,而死者姓王,安徽人,今年24岁。

  (编辑 草非)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