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吞没千米厂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0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任彬源/文李浩/摄

大火吞没千米厂房(图)
  消防队员30分钟扑灭大火。今报讯正在生产的车间突然起火,火势顺着大风不停蔓延,转眼,1000平方米的厂房变成火海,几十名工人侥幸逃生。

  昨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文官屯殡仪馆东30米处的一所大型厂房突然起火,转眼,浓烟蔓延了整个车间。一声闷响蹿火苗

  据报警者张先生称,他当时正在厂房附近乘凉,突然听到一声闷响,然后看到厂房西侧冒烟,“我跑过去看了一眼,发现厂子里有人,而且已经有火苗从房顶蹿出来,就赶快跑出去报警了。”东侧的厂房里有十几个正在工作的工人,闻到烟味后就开始逃生,但还是没能将宿舍里的铺盖抢出来。

  30分钟扑灭大火

  沈海、北陵、特二,三个消防中队十几辆车赶来救援。由于起火面积很大,消防战士利用9支水枪阵地包围火场,经过近3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厂房呈东西走向,西侧的厂房堆满了木制品,东侧的厂房里摆放着数十包无纺布的加工原料。险些殃及幼儿园

  在警戒线外,记者见到了刚刚逃出来的工人,据介绍,这个大厂房由两家厂子组成,西侧的是一家广告牌加工厂,东侧的是无纺布加工厂。“当时我们正在工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估计是西侧厨房的液化气罐爆炸了,随着气味增大,浓烟也蹿了过来。我们怕大火把旁边的宿舍也给烧了,就赶紧跑过去拿东西,但当我们第二次跑回去时,大火已经把整个厂房吞没了。你看,厂房前面就是木材厂的仓库,旁边还有幼儿园,要不是消防来的快,那就出大事了。”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