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心人相助得以免费整容 周鸣凤渴望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 实习生王帆蔡娜)

  脖子上包着厚厚的纱布,眼神里充满对新生活的渴望。周鸣凤,一个多月前,她的脖子还是歪的,无法抬头———“我还要做几次手术,我渴望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周鸣凤是个苦命的女人。1995年初,她和丈夫开了一家餐馆,雇请了一位名叫柳红的
打工妹。柳红和她的男友陈家红矛盾不断。当年9月12日,陈家红来到店中,柳红提出分手,当即遭到陈家红毒打。周鸣凤丈夫看不过去,上前阻止。陈家红怀恨在心,当晚潜入周鸣凤家中泼硫酸。周鸣凤大儿子死亡,她自己全身烧伤面积达21%,鼻梁完全塌陷;小儿子小清全身烧伤面积达50%以上。

  去年8月6日,陈家红在厦门被捕。

  提起陈家红,周鸣凤声泪俱下。因为他,她一家人的生活从此发生改变。

  “刚开始的时候,我曾经想过自杀,但在亲友及许多好心人的鼓励下,我走出了阴影。这几年来,我和丈夫都在为儿子筹集整容的费用,不少好心人向我们伸出了援手。”

  5月25日,武汉立德国际医学整形美容中心主动提出免费为周鸣凤进行整形手术。6月8日,周鸣凤接受了鼻部塑型手术。6月15日,她又进行了颈部疤痕松解手术。

  除此之外,她的小儿子小清也得到好心人的帮助,目前在武汉市三医院接受整容治疗。

  “不是大家的帮助,我和儿子这一辈子都将生活在阴影之下。”周鸣凤希望借助本报对帮助、关心过她及儿子小清的好心人说声谢谢。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