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坠楼摔成重伤 疑为赌博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叶茂林实习生曾莉)前天早晨,一名中年妇女从硚口下容华里一栋居民楼的九楼坠落到三楼平台,摔成重伤。

  据居民郭先生介绍,前天早上7时许,一名女子从他所住楼房的9楼楼顶,坠落到三楼的平台上,还砸到他家闲置在平台上的台球桌。该女子并不住此楼,事发后,民警及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到武汉市一医院救治。

  记者昨在医院看到,受伤女子尚在重症监护室,不能说话。其夫吴先生说,他们是蔡甸人,在武汉做小生意,妻子喜欢摇骰子赌博,不到一年,她已输光了家里的10多万元。前天,她又玩到凌晨1点半才回家。早上6点多钟,她先起床开店,没过多久就出了事。

  据报料读者称,他知道内情,该女子所借10万元的“码钱”又输光了,当天早上有马仔来逼债,女子跳楼后,马仔逃之夭夭。

  目前,六角亭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