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万游客乐游园 昨夜磨山好热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于丽娟 通讯员 王彬冯欣报道:“好久没看到这么多游客了!”昨日,东湖磨山“清凉夏之韵”活动开幕,两万多游客前来赶场,让磨山景区的工作人员颇为意外。

  为吸引游客,活动首日晚6时后游客可免费入磨山景区。昨日下午4时多,就有不少市民赶到磨山大门。到了晚7时,景区门口已车满为患。一工作人员形容,晚上半个小时进来的
客流比白天一天的还要多。晚上9时后,仍有游客络绎不绝进入磨山景区。

  据悉,磨山景区曾在1997、1998年举办过夜游园活动,但盘算下来,付出比收益多,磨山的夜晚遂又变得“静悄悄”。这次为何重新启动?

  景区一负责人称,以往夜游园活动因交通等原因所限,约束了市民出行。现在私家车增多,公交也很配合这次活动,更重要的是其他景点也越来越重视夏夜消费市场,因此夜游园活动再次启动。为吸引顾客,这次夜游园活动内容比白天丰富得多,吃有烧烤,住有帐篷,看有歌舞表演,等等。

  不过,夜游园活动今后不再免票,晚6时后门票降至10元/张,届时能否出现昨日景区的火爆场面,尚需拭目以待。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