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犯贩毒零口供否认指控检察官追出3宗罪判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05 桂龙新闻网

  日前,石景山法院在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被告人吕某“零口供”不但矢口否认指控,而且大声喊冤。公诉方石景山检察院在法庭上出示了有力证据,吕某被追出三宗罪判有期徒刑8年。

  经查,吕某系黑龙江省鸡西市人,2003年7月,因在老家犯非法买卖爆炸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2004年9月,吕某卖给卢某约0.7克海洛因一包;10月初,他又卖

  给卢某2包。2004年10月,吕某又向张某贩卖了每包0.2克的海洛因20余包。2004年10月30日,吕某携带毒品准备前去交易时被巡逻民警抓获,警方在吕某的暂住地搜出海洛因31.45克。

  被抓后,吕某矢口否认自己有贩毒行为。面对吕某的“零口供”,检察官据卢某和张某交待:吕某每次向他们贩毒都是用手机联系,于是检察官从电话公司调出吕某在2004年9月到10月的通话记录,并从吕某的手机中查找出了卢某和张某等人的电话号码记录,而且查证了从其暂住地搜出的海洛因,正是由其持有。

  检察官据此认定吕某不但涉嫌贩卖毒品,而且涉嫌非法持有毒品。

  法院最终采纳了检察官的公诉意见,对吕某撤销原先的缓刑决定,对贩卖毒品罪判处5年有期徒刑、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1年有期徒刑、以非法买卖爆炸物罪判处3年有期徒刑,三罪并罚执行8年有期徒刑。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韦力萍 作者:钟亿军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