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一21岁姑娘9岁起得怪病右脸肿如西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05 桂龙新闻网
山东一21岁姑娘9岁起得怪病右脸肿如西瓜(图)
一筹莫展的春梅

  一位21岁的莱阳姑娘,9岁起不幸患上了“怪病”,如今,她的右侧脸颊已肿大如西瓜,可怜的她只能无奈地迎接命运的挑战。

  昨天上午,记者乘车前往莱阳市吕格庄镇,随后徒步五六里山路,来到牛百口村,找到了不幸姑娘尹春梅的家。春梅是个心态乐观的姑娘,她热情地招呼记者坐下。父亲尹言文告诉记者:“春梅9岁那年,突然觉得牙痛,慢慢地右脸开始肿,渐渐突起。一年年越来越大,最近三四年长得格外快。”春梅12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了,父亲拉扯着她和年幼的弟弟,艰难度日。

  春梅去年也曾到青岛的大医院瞧过病,医生诊断为“纤维骨瘤”(右下颌骨体及支骨质囊状膨胀,大小180X126mm),由于病情非常复杂,再加上家境不允许,所以春梅不敢奢望治疗,黯然地回了家。她告诉记者:“如今右边的牙已经全部没有了,晚上睡觉时压着肿瘤会觉得很麻,但不觉得怎么痛。”

  春梅每天都要绣十几个小时的花,等着外村的人来收,这样她每天可以得到三四块钱的报酬,贴补家用。春梅只读到小学二年级便辍学了,她说:“我的脸每天都变形,实在害怕同学笑话,后来就不去上学了。现在,我的很多同学都已经结婚生子了,我知道自己这个情况,所以也根本不去寻思那些事了,可真羡慕她们啊!”

  记者向父女俩告别,春梅跟在后面默默地送出了很远。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韦力萍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