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巴突然折返原是巨款留在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36 桂龙新闻网

  6月24日,李先生乘直达快巴从柳州返回桂林,却因为上厕所误了车,装有8万元现金的行李留在了车上。为了安全找回现金,李先生向车站调度室谎称要赶飞机,将已经出发的大巴又“召”回。

  当晚9时许,市民张先生给本报桂林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讲述了他下午从柳州返回桂林时遇到的“怪事”。据张先生介绍,当日他乘坐的是一辆牌号为“桂C096××”的直达快
巴。下午5时40分,快巴准时发车离开了柳州车站,当行驶到柳州造船厂附近时,却忽然掉头将车上30多名乘客又拉了回去。

  大巴回到车站后,又上了一名乘客,直至下午6时许才再次出发开往桂林。当时,乘务员只是一个劲地解释,称该乘客误了车,但由于要赶当天的飞机,所以大巴才折返回来,敬请大家谅解。

  6月25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大巴所属的集联公司,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并帮记者联系上了当天误车的乘客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先生却道出了另一番“隐情”:当日,李先生提前赶到了车站,放好行李后感觉“内急”,只好下车方便,回来后却发现车已经开走了,装有8万元现金的行李留在了车上。由于担心巨款中途出“意外”,李先生“急中生智”向车站调度室谎称,“要到桂林赶当晚的飞机”,车站无奈将已经出发的大巴又“召”回。

  李先生告诉记者,抵达桂林后,他担心司机和乘务员会因此被投诉,特意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车站,并将实情告诉了乘务员。

  对此,一些乘客提出质疑,虽然事出有因,但当时司机并未征求车上其他乘客的意见,后来为了抢回时间,又在雨天开快车,这种以损害其他乘客利益为照顾一个人利益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郑兴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