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8: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找到手机

  昨天上午,谢先生乘坐63路公交车时,不慎把价值不菲的手机遗落在车上,由于手机恰好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令他懊恼不已。当天下午,当他接到通知称汽车公司叫他去领回失物时,手机失而复得令他兴奋不已,连声道谢。原来,谢先生下车后,当班司机到总站后检查车厢时,发现手机掉在不显眼的位置,拾获后立即交上公司处理,站长根据手机辗转找到了失主,并交还给他。(道源)

  打窝捉雀

  昨天上午8时半,在广州中山四路图书馆门前有两名男子汉用竹竿不断拍打树上的雀窝,发现有雀就捉雀仔,路人见状都说他们缺德。(曾生)

  水表被盗

  居民梁先生来电:昨天零时,广州芳村大道西193号住宅楼楼下的总水表被人盗去,早晨有居民出门时发现立即报警,警员来到后作调查备案,并协助居民通知供水公司前往抢修,直到午间时分,住宅楼恢复正常供水。

  超车丧命

今日来电(图)
上图:事故现场黄辰星 梁晓松 摄

  昨天下午3时45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骑摩托车在广州市中山七路飞驰,行至广州卷烟二厂附近路段时,怀疑因违章超车而葬身车底。据目击者叶先生说,当时路上有一辆公交车和出租车并排行驶,摩托车手突然从两辆车的夹缝中间超车。当摩托车行至出租车左侧时,被出租车碰了一下,当即倒地。摩托车手倒地后,其头部正好被旁边的公交车右后轮轧过,摩托车手当场身亡。(江小姐)

  电杆阻路

  读者李先生来电:广州海珠区下渡路马路中间,竖立着粗大的电线杆在新建马路当中,这条电线杆是七八年前旧路时的遗物,扩建马路后,电线杆还竖在原地,阻碍了汽车的正常通行。行经此路的汽车经常都会被前方的电线杆“窒”一下。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电线杆移到路旁,消除安全隐患。

  座椅损坏

  广州滨江西路靠近人民桥的公交车站的候车椅遭破坏只剩一个架,不能坐,老人等车很不方便。(梅小姐)

  井盖被盗

  广州环市西路198号门前东面路边的一个沙井盖最近十天内一连被偷三次。这条路车来人往,井内很深,十分危险。(罗生)

  (陈雯 苏志敏 整理)

  (日京/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