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486公斤重胖子减肥后可以摸到肋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他,现年42岁的美国人帕特里克·杜尔,曾经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大胖子(见图),体重为1072磅(约为486公斤),接近半吨;在近一年来的手术治疗和辛苦减肥过程中,他不断下降的体重多次成为媒体报道的对象,最新的消息显示,现在的他已成功瘦身573磅(约为260公斤)!虽然他如今看起来还是膀大腰圆,身材肥胖,但他品尝到了努力减肥的“胜利果实”——在近25年来第一次摸到了自己的肋骨。
美国486公斤重胖子减肥后可以摸到肋骨(图)
曾经胖到奄奄一息

  综合美国媒体6月26日报道,2004年6月,美国一家名为“阿维拉麦肯纳”的医院接收了一位前所未有的“超级肥胖病人”——体重将近半吨的帕特里克。

  由于家族遗传,帕特里克从小就生活在肥胖的阴影之中:幼儿园时体重就达到44公斤,上中学后已经重达120多公斤。长大后,帕特里克成了一家餐厅的老板,于是情况更加恶化。

  由于太胖了,帕特里克有7年时间无法出门,甚至还有几个月一直被困在床上不得动弹。更令帕特里克痛苦的是各种各样与肥胖有关的疾病:心力衰竭、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

  据他妻子伊迪斯回忆,从2003年秋天开始,帕特里克已经胖得整天卧床不起了。2004年年初,他甚至已经奄奄一息,可没有一家医院愿意接收。直到同年6月,帕特里克已经连手指头都动不了的时候,才终于被送进了阿维拉麦肯纳医院。

  当时,医院找来一辆经过改装的救护车才把他送进了医院。后来,医护人员又把病房里的两张病床合在一起,帕特里克才能躺下。

  如今可以摸到肋骨

  为了帮帕特里克减肥,医院专门派出了一个9人组成的专家小组,制定了严格的减肥计划。经过医生的手术、治疗和他本人的努力,他的体重一直在不断下降,成为美国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话题。到2005年6月,他总共减掉了573磅(约为260公斤)。

  尽管帕特里克现在看起来还是相当身宽体胖,但如今的他,已经可以很轻松地用手指托着下巴,甚至在近25年来第一次摸到了自己的肋骨。虽然这都是些小小的普通动作,但在帕特里克看来,实在是重大的进步。

  现在,帕特里克已经成了著名的“减肥英雄”。对此,他很想和人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受。帕特里克说,肥胖的人们都应该严肃对待自己的肥胖问题。同时,他真诚地希望人们不要嘲笑肥胖者,应该给他们更多鼓励和关心;每个州都应该设立专门接收肥胖病人的医院,并且配备救治肥胖病人的医疗和救护车设备。张春燕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