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被人偷自己也去偷一部 两天后走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向勇通讯员李焱华

  “虽然受了处罚,但心里舒服了。”昨天,来自新洲的农民工小许面对记者,如释重负。

  前天,他来到青山公安分局八大家派出所,交给民警一部“中信”手机。他不是拾物
交公,而是向警方自首。

  23日早上,租住在工人村的小许在汉口二七路被小偷偷去了手机。

  才买5天的手机就被偷了,小许又伤心又愤怒。当天晚上,心里很不舒服的小许看到同事的妻子孙女士有一部手机,也是“中信”牌的,心里动了一下。

  看到同事上班去了,孙女士在隔壁熟睡。小许心里痒痒的。他知道,那手机就在孙女士的包里。内心一番挣扎后,小许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悄悄拿走了手机。“别人可以偷我的,我为什么不能偷别人的?”他这样安慰自己。

  24日早上,同事报了警。民警前来调查后,也没找到什么线索和证据。

  小许暗叫侥幸。但看着同事和妻子又伤心又愤怒的样子,小许突然想到了前一天自己的遭遇。整整一天一夜,他内心激烈地斗争着。

  “我手机被偷心里难过,我偷了他们的手机,他们也难过。他们要是也去偷别人的东西,这社会怎么办啊?”最终,他走进了派出所。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