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德妻子陪酒惹丈夫恼怒 溺水杀妻铸成大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8:39 金鹰网

  金鹰网6月25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台卢枫麻雪梅)只因自己的妻子陪餐馆客人喝酒,常德居民丁某就怀恨在心,前天竟然将刚过完24岁生日的妻子张某杀害,随后还推入了水中。

  在事发现场,遇害者张某的遗体已经打捞了上来。得知张某被怀疑是丈夫所害,附近居民都十分惊讶。

  邻居:他们两个从来没有脱过手,一直手牵手,买东西吃呀都是邀起,两人牵起的,从来看不出这个男人是这样的人.

  原本恩爱的夫妻,而且才结婚几个月,怎么会上演如此的悲剧呢?原来,遇害妻子张某的母亲开了一家水上餐馆,一个月前,餐馆来了一群熟客,妻子便陪客人喝了一杯酒,不料被丈夫看到,丈夫一怒之下与妻子分居。

  凶手姑妈:从4月底开始分居,女的给妈妈打工,女婿不肯,就造成了这点小矛盾.

  事发前一天是妻子24岁的生日,事发当天,丈夫来到船上餐馆,岳母娘知道女婿喜欢吃鱼,就到厨房做鱼去了。两口子说了几句话来到船尾。

  死者侄儿:就在这里说了一会话 说些什么不清楚 他就把她抱起来 捅了一刀 然后把她扯下(河)去了

  由于事发突然,旁人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大家试图拉两人出水,但丈夫却一个劲把她的头按下水里,最后两人被拉上来时,妻子已经死亡。只剩下母亲悲痛欲绝。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都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合,没有什么矛盾不可化解,对于杀死自己妻子的这名狠心丈夫来说,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严惩。

  (编辑:龙敏)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