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卢步辉签售戒毒书 现场专递给温总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

  、

  、

  新快报讯(记者 文安 实习生 田红娟)昨天下午3时,卢步辉在北京路新华书店签名销售其自传体小说《在我吸毒的日子里》(见图,陈昆仑/摄)。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书受到市民热捧,一个小时售出36本。

  据了解此书是中国第一部长篇自传体禁毒小说,全书33万字,讲述了作者卢步辉从1992年接触毒品到2003年10月脱离毒品,期间三进三出戒毒所的经历,是卢步辉在戒毒所内写成的。花城出版社首次印刷10000册,于6月中旬陆续在广州各书店上架。花城出版社负责人温主任告诉记者,直接在出版社订购此书的读者很多,最大的订户一次预购5000册,花城出版社计划再版。

  在现场签名售书时,卢步辉非常激动,他不厌其烦地说:“这是一部教科书,是我用血和泪写成的,愿天下无毒!”他还当场将自己的小说通过特快专递送给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卢步辉签售戒毒书 现场专递给温总理(图)
  卢步辉称,他计划的“百城千镇万校禁毒”宣传活动今天正式启动,首站宣传将从广州市各高校开始,之后拟定的站点是贵州省和北京市,“我立志毕生投入禁毒宣传活动,这条路尽管坎坷,但我会一直走下去!”

  (金陵/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