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部县市午后多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53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噩梦般的暴雨已经全线退出我省。今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普遍上升,南部的部分县市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

  据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今天,全省天气阴到多云?熏午后到夜里,各市特别是我省南部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熏全省天气多云,午后到夜里,内陆地区的部分县市和沿海地区的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全省天气晴到多云。今天
,全省沿海偏南风5~6级,短时阵风7级。明天到后天,全省沿海偏南风5级左右。

  另据福州市气象台预报,福州市区今天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26℃,午后最高气温34℃。明天到后天还将持续多云天气,气温呈缓缓上升趋势。

  厦门市今天多云,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气温25-31℃。明天阵雨转多云,后天多云,气温略升。

  暴雨天气过去了,天气很快地热起来,这时候学校差不多也都放假了,不少喜欢游泳的学生朋友早就心痒了吧?但是,这几天虽然雨过天晴了,各地江河的水位仍然很高,水流也比平常急,不适合游泳。所以,想游泳的朋友还是去游泳馆吧。(来源:记者闻天)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