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偷袜被教训 引来家长打小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陈进容 张持) 一名孩子偷了几双袜子被暴打一顿后,他的家长带人把卖袜子的外地人毒打了一顿。

  贵州人袁某在后埔夜市摆摊卖小商品。昨天晚上,一名六七岁的小男孩跑到他摊子前东摸摸西看看,袁某忙着照顾生意,也没在意他。小男孩要走的时候,袁某发现他裤腰袋鼓鼓的,就喊住他,小男孩拔腿就跑,被袁某一把抓住,发现他两个口袋里竟然塞了从他摊子
上偷的7双袜子。袁某当即给了小男孩两个巴掌,并把他一脚踹倒在地,男孩子边哭边走了。

  过了半个小时,小男孩的家长带着四五个人过来责问袁某。袁某讲明事情经过,家长仗着是本地人,竟然称小孩子拿几双袜子不算偷。几个人上前把袁某揍了一顿。

  袁某被打得鞋子也丢了,也不敢声张。他说那里很多小孩都会来偷东西,他还要在那里摆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厦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