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屋外大雨屋里小雨 66岁老人被逼无奈冒雨爬楼补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32 青岛新闻网
屋外大雨屋里小雨66岁老人被逼无奈冒雨爬楼补漏(图)
雨后,孙女士家的顶棚已经面目全非

  “我真害怕下雨天!每次外面下大雨家里就跟着滴小雨。昨天大雨过后,家里的地板、家具全完了。”昨日,市民孙女士用DV机记录了家里漏雨的全过程,她希望以此作为证据,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孙女士说,昨天早上,她一睁眼发现,天花板正在往下滴水,家具、地板都被水泡了。再一看自己刚出生4个月的宝宝,“他正躺‘水床’里,水从湿透的蚊帐上一滴滴地‘砸’到宝宝的小脸上,我都心痛坏了!”

  孙女士介绍说,她家住在7楼,楼上是一个阁楼。由于楼外排水管被淤泥阻塞,每逢下雨时,雨水便填满下水槽,随后顺着密封不严的外墙浸入阁楼,再渗到自己家里。情急之下,孙女士66岁的父亲和楼上住户一起,昨日清晨冒着大雨爬到楼顶,掏开被堵塞的下水口,滴水总算止住。

  据了解,与孙女士同一个楼层的数家住户家中都有漏雨情况,2002年,住户曾一起找到物业负责人交涉此事,并提出解决方案。孙女士说:“方案提出都3年了,但至今都没有落实。”(宫辰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