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跳下九楼身亡 邻居称其曾有精神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邓恒 实习生王丽榕) 昨日上午,越秀区龙津东路一女教师从九楼跳下,当场死亡。据邻居说,该女教师精神有点“问题”,而她家保姆则说她看起来很“正常”。

  九楼跳下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越秀区光复中路一女教师从自家所在楼房的九楼跳下,当场死亡

  她坠楼时砸到了三楼的敞开着的玻璃窗,玻璃碎了一地。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女教师的尸体已停放在一旁,盖了一张红色床单和几张报纸,周围居民聚在楼下议论纷纷,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

  居住在该小区的王先生讲,该女教师50岁左右,是中学教师,住在事发楼层的四楼。王先生说,惨剧发生时他猛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于是跑到现场察看。“当时那边流了一地血呢!”王先生指着该教师坠落处说。

  随后,有一位50多岁的妇女突然在女教师身旁跪下,趴在她身上嚎啕大哭,悲恸欲绝。后来该妇女被一男一女搀扶着拖开,她还边哭边喊:“妹啊,你怎么这么傻呢?”原来这是她姐姐。

  邻居说该女教师没有结婚,现和90多岁的老父亲住在一起,自己身体有病,所以请了保姆来照顾老父。记者在四楼看到,老先生正在躺椅上半眯着眼睛悠闲地翻报纸。保姆王女士说,老先生知道有人跳楼,但是不知道跳楼的正是他的女儿。王女士说,这事暂时还不能让老先生知道,怕他承受不住打击。

  自杀原因尚不明确

  家住四楼的陈女士表示,该女教师精神有点“问题”,以前进过精神病医院,但不是很严重,其他几位邻居也都这么说。不过陈女士又说,该女教师平时看起来也很精神,每天早上都在走廊里晨练,见面了也相互打招呼。陈女士还反映,该女教师不久前好像和本楼一男子在拍拖。

  保姆王女士则表示,今天该女教师看起来很正常,早上七点吃完饭后出去,九点多回来。王女士还说,该教师昨晚吃完晚饭后还让王女士出去散步,自己则留在屋里照顾老父亲,实在没有看出异样,根本没想到她会自杀。

  另外,保姆王女士说自己才来工作十天,只知死者是教师,但不清楚是哪所学校的。记者打电话到邻居们所说的两所中学求证,他们都否认此教师的存在,记者再打电话到荔湾区公安分局查证则无人接听,因此,目前该教师的真实身份还不明确。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