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教师忧郁跳楼绝命 死者因病情严重日前曾入院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一名有精神病病史的中年妇女从广州市荔湾区光复路与龙津东路交界处的龙津商贸大厦三楼处破窗跳楼,当即身亡(见下图)。

  有目击者称,当时听到一声巨大的玻璃碎裂声,然后就是“砰”的重物落地声音。他走近一看,发现这名妇女已经倒毙在血泊当中。他和附近居民立即报警。“120”救护车在接报后十分钟赶到现场,确认这名妇女已经不治。

  现场一位与死者相熟人士透露,跳楼妇女是一名55岁的即将退休教师,就居住在出事大楼附近。她之前有十多年的类似忧郁症的精神病病史。前一段时间由于病情严重,曾一度入医院治疗。(报料人温先生,三等奖100元)
一教师忧郁跳楼绝命死者因病情严重日前曾入院治疗(图)
(子琦/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