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山市“信用村”建设走在浙江省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8:1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27日电(廖庆荣、姚沐水)浙江省江山市“信用村”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目前已建成“信用村”178个,占行政村总数的三分之一。首批建成的3个“信用村”,农民人均纯收入翻了一番多。

  这个市的信用联社副主任周涛告诉记者:“信用村”农户根据评定的信用等级,持信贷卡即可就近在农村信用站取得贷款,非常方便。

  6月24日一大早,须江镇岩下村种菇户汪财喜,仅用20多分钟就拿到了3000元信用贷款。他高兴地说:“建了‘信用村’后,贷款太方便了!”

  过去由于贷款难,这个村的农户在信用社的贷款余额仅3.8万元,人均年纯收入仅3126元。创建“信用村”后,全村贷款余额常年保持在60余万元,效益农业特别是种菇业得到迅速发展。去年,全村人均年纯收入达到5800元,村民在村信用站的存款额达到210万元。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