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国游1999元创下历史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9: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去年年底海啸中遭受重创的泰国旅游,下月起将以降价为手段启动中国游客暑期旅游市场。受免签证费、机票降价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下月起广州市民将享受到有史以来最低的泰国游价格。

  “我们已经得到消息,7月到9月,泰国将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证费的优惠。”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郑年军告诉记者,这一优惠将直接使泰国游成本降低200元。下个月15日,今年5
月初停航的香港至泰国布吉的航线也将重新开通,重开后这条航线也将以5折的优惠价格吸引游客。

  上周专程来到广州邀客的布吉旅游局局长苏瓦来女士表示:“布吉在海啸中受到破坏的旅游设施已经完全恢复。”为了复苏只有正常时期两成游客的布吉旅游业,苏瓦来女士表示,下月起地接方面将开始实施恢复期的优惠价格。

  受组团成本降低之惠,下月广州市民将享受到有史以来最低的泰国游价格。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出境游部负责人介绍,恢复期价格比去年同期至少便宜1000元。如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的布吉五日游,价格不到2400元,去年同期需要3700多元;另一条全程入住五星及六星级酒店的布吉度假线路,出游价在2700元左右,去年同期则远远超过4000元。该社还推出了广州-曼谷-布吉-曼谷-广州的四飞五天游,因为机票便宜,7月12日前,出游价只需1999元,12日后回升至2300多元,但仍比去年同期便宜三成。(许静 周颖 汤绮婷)

  (夏天/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