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校大学生休学办辅导班 前途如何自己也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07: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屏 通讯员阿瑞

  “我不在武汉。”昨日,小龚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正在黄石忙着为下半年的辅导班招生。而此时,他的同学们,正在紧张地准备期末考试。

  3年前,小龚考入湖北美术学院,可1年前,他却主动提出休学1年,因为“有更重要的
事要做”。

  所谓更重要的事,是指开美术联考辅导班。早在刚入学时,他就想到了这门利润丰厚的生意——一个学时为半年的班招够50人就可以开班了,按每人每月的学费500到800元算,一个班带下来就有两三万元的收入。小龚说,有位师兄课余带了几年班,用赚到的“第一桶金”开起了自己的设计公司。“这对我震动挺大的。”

  对小龚的举动,同班同学小于不以为然,她认为小龚还是应以学业为重,带班可以安排在课余,没必要休学。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闻听此言,小龚说。但他承认现在确实挺迷惘。1年的休学期已满,他本该收心,可眼看着9月开班日期将近,他还是忍不住出去招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