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避险撞倒信号灯 车上数名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03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昨天傍晚5点左右,在中山南一路制造局路路口,一辆869路空调车为避让一辆红色轿车撞上高架立柱旁的信号灯,数名乘客在事故中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路口一盏信号灯已被撞得严重倾斜,地上还留有一些玻璃碴。公交车已被拖到路边,车头变形,挡风玻璃俱碎。

  据目击者称,公交车经过路口时,似乎为了避让一辆轿车才一头撞向信号灯,当时车上约有四五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位年轻女子伤势尤为严重,大腿上的一块肉都翻了起来。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几位伤者,其中包括公交车司机,他的头上还有不少玻璃碴。

  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一辆红色轿车突然从支道驶入干道,由于轿车车速较快,他情急之下急打方向避让,才撞上了信号灯。

  伤势最重的盛小姐眼里含着泪连声说:“痛死了。”她缝了几十针,还需进一步医治。 -->

  作者:李一能龚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