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无能逼妻子红杏出墙 出轨成瘾一女难配二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28 桂龙新闻网

  十年前,妻子红杏出墙并生下女儿,原配丈夫忍气吞声,屡屡为妻子偷欢提供方便,不是丈夫心地宽容,而是难言之隐作祟;十年后,两个男人为争夺这个女人和她的女儿反目成仇,炸药虽未引爆,可“爆”出这十多年的爱恨纠缠——

  2004年2月16日9时,北宁市公安局刑警中队接到一名叫姜勇的男子报案:“中安镇耿屯村辛海涛家私藏雷管!”他还拿出一份辛海涛的遗书。

  20分钟后,刑警中队对辛海涛的住宅进行搜查,在他家里找出数枚已经安装导火索的雷管,他的床下有两把用镰刀头做的月牙刀,枕头中间藏着两把斧子。

  一个普通的农户人家,为何要藏这么多的凶器?

  如此精心准备,如临大敌,究竟是要对付谁?清纯少女爱上“强奸犯”

  1983年冬,北宁市耿屯村的李宝宝跟随父亲到邻村的哈山山场拉石头。20岁的李宝宝长得水灵灵的,可她自小身体弱,父母对她特别疼爱,生怕嫁错人家,如今李宝宝已成为大龄青年,看着身边玩伴都已纷纷穿上了漂亮的婚纱,李宝宝心中又羡慕又着急。

  离开哈山山场正准备上车的时候,一个个子不太高的男人拿过一件旧棉袄递给李宝宝,那个男人不好意思地说:“女孩子怕凉,自己可要多注意啊。”李宝宝呆呆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情窦初开的她被这个老实、善良的男人吸引了。

  第二天,李宝宝以还棉袄为由,又来到山场找这个男人,从此,两个人掉进爱河,频频约会,不久便偷尝了禁果。

  过了一段时间,辛海涛托媒人来李宝宝家提亲,遭到了李家父母的坚决反对,原因很简单:辛海涛家境困难。李宝宝见心上人被父母骂得一文不值,便整日茶不思饭不想,在父母的再三追问下,她终于说出了自己与辛海涛已行夫妻之事。为彻底让女儿断绝跟辛海涛的来往,李家父母向公安局报警,称辛海涛强奸了李宝宝。

  李宝宝得知此事后,急忙到公安局以受害人的身份向警察说明事实,辛海涛见李宝宝为了自己和父母决裂,便带着她远走他乡。

  在留给父母的信中,李宝宝写道:“这一生只爱辛海涛一个人,自己是跟定这个‘强奸犯’了,就是死也绝不再嫁他人。”而且还在信中安慰父母,说自己会过得很幸福的。丈夫无能“逼”妻子红杏出墙

  5年后,李宝宝跟着辛海涛回到家乡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终于成为了正式夫妻。李宝宝喜忧参半,喜的是可以与心上人光明正大地住在一起了,忧的是这几年来丈夫越来越不像个男人了。

  妻子常常看着别人家的孩子发呆,辛海涛很心痛,对此,妻子尽管嘴上没说什么,可是辛海涛还是从她眼神里看到了深深的失望。于是,辛海涛每天除了在山场拼命干活努力挣钱外,回到家就是喝酒解愁,躲避妻子的热情。

  正当李宝宝一个人忍受着没有任何“性”福而言的婚姻时,第二个男人在她的生活中出现。

  1993年的一个冬夜,辛海涛喝多了,被一个高高大大的男人架了回来,这个人是辛海涛在山场打石头时结识的炮手姜勇。等把辛海涛安置好后,姜勇拿眼瞄着风姿绰约的李宝宝,不肯走,直到李宝宝忍不住地不停打哈欠后,他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第二天晚上,姜勇拎着酒菜来看望辛海涛,顺理成章地在辛家吃了第一顿饭。李宝宝看着眼前这个高大魁梧男人,她的心里涌起一股股热浪。

  没过多久,姜勇打听到辛海涛外出的消息,他又来到了李宝宝家。李宝宝正在屋外干活,突然把手蹭破了,姜勇小心地握住李宝宝的手,李宝宝只觉得被握住的手酥酥的,麻麻的。见她没推托,姜勇伸手把她轻轻地搂入怀里,被丈夫冷淡多年的李宝宝内心深处压抑着的那种欲火在这片刻猛地蹿起,燃成了熊熊烈火……

  自此,姜勇便常常来辛海涛家,与李宝宝做起了地下夫妻。

  两个月后,李宝宝怀孕了,辛海涛明知这个孩子不是自己的,但他生怕妻子会因此离开自己,于是对妻子更加关心了。丈夫的呵护使李宝宝心生愧疚,暗下决心要与姜勇一刀两断。

  1994年末,李宝宝生下女儿辛春,正当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时,姜勇又将魔爪伸了过来。李宝宝刚刚30岁,精力旺盛,于是两人旧情复燃。

  妻子与姜勇的事,丈夫辛海涛早就了如指掌,可是,让妻子守活寡的他又有什么资格去指责妻子呢?为了妻子的快乐,为了妻子能继续留在身边,他认命了,从此,每当姜勇来到家中,两眼像死狗似地盯着妻子,他便知趣地带孩子出去,为妻子偷欢提供便利。

  姜勇从此也更得寸进尺,行为更加放纵,他开始计划着要夺回女儿和“妻子”李宝宝。脆弱男人最终选择鱼死网破

  2003年秋,9岁的辛春哭着从外面回来了,恰好姜勇在辛家吃饭,辛春哭哭啼啼地说:“姜姥爷家的姜姥姥(姜勇的妻子)刚才在商店当众骂我是野种,还不许其他的小朋友和我玩。”姜勇听后勃然大怒,不久便与自己结婚30多年的发妻离婚了。

  离婚后的姜勇便把辛家当成了自己的家,每月开始给辛春200元钱用于读书花销,姜勇与辛海涛正式开始了两人共妻的家庭生活。2004年1月26日,姜勇见辛海涛在责骂李宝宝,便酒后吐真言,准备带走李宝宝母女。辛海涛忍气吞声10年的怒火全部爆发,他将姜勇轰出家门,并强迫妻子写下保证书,言明与姜勇断绝关系。

  从此辛海涛对妻子严加看管,稍有不顺意就对她大打出手,每一次折磨完妻子,他都会痛哭流涕地对妻子忏悔,说,“自己这样做,真的是因为太害怕失去这个家!”

  2004年2月4日,辛海涛买了30个“二踢脚”,他悄悄地把“二踢脚”拆开,将药末倒入黑瓷罐做成土炸药,为增加杀伤力,他还特意在炸药内放了46段小铁柱和一支雷管。

  被李宝宝发觉后,辛海涛说:“如果你和孩子跟姜勇那个禽兽走的话,我就和你们同归余尽。”两天后,辛海涛又特意在妻子面前给弟弟写下遗书。

  在搜出炸药的当日,辛海涛被行政拘留,后经北宁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辛海涛非法制造爆炸装置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他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04年3月1日,李宝宝起诉离婚。2004年4月28日经北宁市人民法院调解,李宝宝夫妻二人离婚,女儿辛春归李宝宝抚养,婚后财产、房子和债务归李宝宝所有、偿还,李宝宝另给付辛海涛1000元钱。

  被宣判后,辛海涛恶狠狠地对妻子说:“你告我,我也不怕你,有我活着,你别想跟姜勇过!”充满恨意的字字句句如一把把鲜血淋漓的尖刀在李宝宝眼前晃来晃去。为此,笔者只有劝告辛海涛,早日放下心魔,迷途知返,正视生活,不要再违法而行,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

  东北新闻网 责编:韩松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