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句玩笑话赔钱1200毕业生餐馆里群殴惹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1:32 重庆晚报
一句玩笑话赔钱1200毕业生餐馆里群殴惹祸(图)
  本报讯昨中午,沙区某高校一群毕业生与邻桌几名研究生大打出手,将餐馆桌凳酒瓶砸坏,一人受伤。原因是为一句莫须有的玩笑。冷静下来,这群毕业生后悔不已,同意赔偿伤者医药费并向餐馆赔钱1200元。

  当事餐馆位于沙区沙正街。餐馆老板李小明介绍,12时30分,2号桌的1名女生到3号桌去借凳子。凳子借回来,2号桌的男生突然冲到3号桌一拳打向一男生,将对方桌子掀翻后,又打电话叫来10多名男生,对3号桌的3男1女一阵狂砸,直到民警赶来才住手。两桌冲突起来后,店内其他客人全部吓走,有1800元的账未结。

  在沙坪坝派出所,当事双方正在接受民警的调解。引起冲突的一方是一群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当事男生小涛(化名)对民警称:“我们桌女生借凳子回来后对我说,对方一男生让她坐不下就到他们那桌。我当时很气愤,就喊来同学和他们打起来了。现在想起来还是太冲动了,我们愿赔偿对方医药费和补偿餐馆老板损失。”

  受伤一方的是3名研究生,其中一人在冲突中脚被砸伤,送医院治疗。3人均称莫名其妙挨顿打,表示根本未说过此类玩笑话。

  经过调解,李老板最终决定只收1200元损失费。

  派出所民警介绍,每到六七月份,都有小部分学生因即将毕业面临就业压力或感情危机等问题,一时情绪激动发生纠纷。希望学生们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理智解决问题。

  (记者 范永松/文 杨帆/图)

  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