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焦念红久卧病榻不言弃 众人相帮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2:4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27日讯(

  记者桑拥军王笑笑)今晚,由鲁中晨报、淄博商厦、淄博市新华书店、淄博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发起的焦念红爱心捐助及焦念红文集出版预购活动在淄博商厦门前举行。

  焦念红虽然高位截瘫,但却比健康人更加坚强。他用双手和火热的心坚持文学创作,
在赢得人生尊严的同时,也赢得了喝彩。病床上的焦念红最大心愿就是将自己多年来创作发表的作品结集出版。

  活动现场设立了捐款箱,淄博市新华书店现场售书,销售收入将全部捐助焦念红。20:00许,一名诗人深情地朗诵了一首焦念红的诗《父亲的坟墓》,很多市民对焦念红的文集产生了兴趣,开始预购,在场的市民也纷纷捐款。

  据了解,焦念红文集《生命日出》收录了焦念红发表的诗、小说散文等百余首(篇),同时收录的还有媒体的部分报道、文友赠诗赠文等,现初稿已送大众文艺出版社审核,约在七八月份出版。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每天19:30在淄博商厦门前举行。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