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性骚扰多发于公交车办公室 领导女士从下体取出5厘米线头 疑为剖腹产手术残留性骚扰危害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3: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时报讯 (记者 蔡民 实习生盛正挺)“前几天总感觉到下身好像有什么东西似的,昨日洗澡时,无意中竟从生殖道里拉出一线头,大约有5厘米长。”家住起义路的宁女士说,疑是4年前在湖南老家做剖腹产手术时留下的手术线。昨日,为宁女士做检查的广州市妇婴医院称,目前尚不能断定是剖腹产时留下的手术线,需做宫腔镜检查。

  昨日中午,欲再次前往广州妇婴医院做检查的宁女士告诉记者,4年前,她在湖南邵阳
老家生产,由于胎儿太大,医生建议她做剖腹产,产后她感到腹部有轻微的不适,她曾到当地卫生院做过检查,也没查出病因。

  今年上半年,腹部的不适症状似乎有所加剧,直到昨晚洗澡,她冲洗下身时才无意中从生殖道内拉出一根细线,仔细一看,线一头嵌在生殖道肉里面,拉出外面的长度大约有5厘米。对此,宁女士怀疑是当初做剖腹产手术时,医生没有把缝线取完或是手术时不慎留在了她体内。

  据悉,昨天一大早,丈夫刘先生陪着她来到市妇婴医院,做了白带检查没发现任何问题,但是对患者生殖道内留下线头,医生也感到很蹊跷。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宁女士再次到该院做了B超检查,仍无法诊断出患者体内的线头来自何处,需做宫腔镜检查后才能确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