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夜宵遭乱砍不明所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1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刘罡 王蓓) 昨晚11时许,几名男子在湖里芙蓉苑的一家大排档吃夜宵时,遭数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刀砍,两人伤势严重。

  据伤者刘某说,一辆小车开到店门口,从车上下来好几个男子,手拿马刀,径直朝他们这边走来。刘某和朋友还没反应过来时,那伙人就动手了。混乱中,只有一人得以逃脱,等歹徒行凶离开后才返回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经诊断,刘某身中3刀,右尺骨、胫骨骨折。
另一人也伤势严重,被推进手术室抢救。

  令刘某不解的是他和朋友都不认识那些行凶的人,从他们二话不说直接砍人的动作来看,显然是寻仇。而刘某上个月才从南平来厦门,准备经营美发店,在厦门不认识什么人,也没和谁发生过纠纷,可能是行凶者认错了仇家。

  (厦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