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狱25天 狂骗4名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1 新民晚报

  诈骗老手康正文被从重判刑6年

  刑满释放后,短短25天内以恋爱、征婚为名疯狂骗取多名女子银行卡及密码,花言巧语的“白马王子”康正文终于再次受到法律严惩。浦东新区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罚金人民币6000元。近日,二审维持原判。

  出狱即“出手”

  2002年康正文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2003年又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去年8月20日,康正文刑满走出监狱。当晚,康来到浦东高桥镇搭识了某美容院丁小姐。康谎称父母是开公司的,在博取丁小姐好感后,康立即约丁吃饭,向她示“爱”。

  丁小姐很快投入了康的怀抱。9月9日,康打电话给丁小姐,称自己在海南,身边急需钱,要丁小姐在他指定的账户内汇款1900元,钱汇到后,康挥霍一空,而丁小姐再也没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婚托”也栽了

  王小姐是一家婚介所的“婚托”。去年8月28日,康正文来到婚介所,说想找一个女友。婚介所介绍了王小姐与其见了面。见面后,康侃侃而谈,说自己在一家公司做投资。

  面对“真诚”的康先生,王小姐坦言自己是个“婚托”。孰料康毫不在意,表示只要王小姐愿意离婚,他愿意等她,还主动要求打6万元到她的银行账户。感动不已的王小姐立即把卡和密码交给了康。几天后,王小姐发现她的卡上少了6800元,而6万元一说却始终没有下文。

  “一顿饭”缘分

  去年8月30日中午,在美发厅工作的曹小姐和同事到某饭店吃饭,认识了也在吃饭的康正文。

  听着康天南海北地乱吹,看着康不时投射过来的微笑,曹小姐很快被康的“风趣”折服。当晚曹小姐就前往康住的宾馆与其约会,康表示要曹小姐做他的女友,好让他父亲打入50万元帮助曹小姐开店。在骗得曹小姐的银行卡和密码后,康立即提走了卡内的所有钱款。

  与此同时,另一位贾小姐正成为康正文的下一个“猎物”。但康正文没有想到,自己的恶劣行径也正在一步步暴露,康在两年前诈骗另一位受害者陈小姐7万余元的案件,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去年9月15日,康正文被警方刑事拘留。鉴于康正文刑罚执行完毕后5年内重新犯罪,法院依法对其作出了从重处罚。通讯员严剑漪本报记者潘高峰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