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收养男孩睡一被窝 妻子怀疑丈夫同性恋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34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因怀疑丈夫有同性恋倾向,宋女士执意要和丈夫李先生离婚,却又未能在法庭上提供确凿证据。日前,浦东法院作出判决,对宋女士的离婚请求不予支持。

  宋女士与李先生相识于1990年,恋爱8年后两人喜结连理,2003年3月双方生育一子。但儿子的出生并没有给小家庭带来欢乐。

  法庭上宋女士诉称,其丈夫在婚前婚后常常“收养”数名男孩,不仅让男孩在家里居住,有时甚至睡同一被窝,有同性恋倾向。她对此不堪忍受,于2004年12月离家,双方分居至今。

  被告李先生则辩称,自己根本没有同性恋行为,所谓男孩都是朋友,逢年过节来家中玩而已,希望妻子不要过虑,看在孩子的份上回心转意。

  面对丈夫的否认,宋女士遂向法院申请举证“丈夫情人”的证人证言,然而事与愿违,该“情人”也断然否认被告有同性恋行为。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告宋女士称被告李先生有同性恋倾向,但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故法院不予采信。现被告表示今后会尊重原告,双方应共同努力相互信任,据此,法院作出了上述判决。-->

  作者:严剑漪 潘高峰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