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医部门前坑坑洼洼隐患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2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近日,陈先生给本报报料,东门北路留医部斜对面的马路路面凸凹不平,坑坑洼洼,汽车走起来颠簸得很厉害。

  陈先生介绍道,此路段是三车道的马路,靠近公交车道的一处路面连续有十几个凹凸不平的坑,汽车走起来十分颠簸,给车主造成极大不便。特别是一些比较深的坑,车轮一旦陷进去就拔不出来了,必须叫来拖车才行。陈先生说,他曾经亲眼目睹了两次这样的场面。

  陈先生解释道,每天下班他都要开车经过这里,有几次差点把车开到那些深坑里。他还看到,有的车辆为避开这些坑,完全不按车型分道走,使后面的车无所适从,极大地增加了这段路的安全隐患。

  记者近日来到东门北路,报料人所指的路段,确实看到路面有不少深坑。

  这些路面破损程度比较严重,已有许多裂痕。有些坑“长”在公交车型道上,竟然已经积聚了十几厘米深的水。路过的公交车每每经过这里都慌张避开,一下子就冲到小车道上,看上去十分危险。

  (请报料人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作者:本报记者张少琼 发表评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