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0民警出警时被指打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2: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因指控出警的110民警将自己的鼻子打成骨折,春光四季购物中心职工王先生将丰台公安分局推上被告席。昨天下午,丰台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由于双方互相指责对方编造谎言,作虚假的陈述,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丰台公安分局请来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6名证人出庭作证,并当庭表示,他们将保留对王先生因醉酒滋事阻碍执法的处罚权。

  原告(王先生)说法

  2004年10月4日,王先生与商户发生纠纷后有人报警,他和商户在办公室接待了丰台分局的110民警。警察来到后,就给他公司的负责人打电话,为此,王先生非常不满。在和民警吵起来后,王先生被民警一拳打成鼻骨粉碎性骨折。

  证人(王先生的同事)

  说法“我在外等待时无意中听到民警丁某对政委称,他所受的伤一处是因为打王先生造成,一处是被王先生划伤。”

  被告(丰台公安分局)说法

  接到春光四季购物中心商户报警,丰台公安分局看丹派出所两位民警出警赶到王先生的办公室。

  民警丁某在和王先生公司的总经理通话时,王先生用电话砸伤他的右手。见王先生太激动,与丁某同来的民警蒋某立即抱住了王先生。在两人的争执过程中,王先生猛一抬胳膊用电话误伤了自己的鼻梁。

  证人(出警民警)说法

  丁某:“通话时王先生用电话砸伤我的右手。”蒋警官见王先生太激动,抱住了王先生。王先生猛一抬胳膊,用电话误伤了自己的鼻子。

  蒋某:没有与王先生发生争执,他在王先生误伤自己后才抱住王先生为他止血。

  作者:孙慧丽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