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全裸进秦淮河游泳 附近楼上女生称其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建筑工人跳入秦淮河裸泳,附近某学院的女生站在宿舍楼里一览无余。一女生气愤地称:“这些人太过分了,我要告他们性骚扰!”

  昨日中午,天气闷热,位于南京草场门附近的某建筑工地上,几名建筑工人午餐后跑至不远处的秦淮河畔“纳凉”,后来这几名工人一时激动,先后脱光衣服跳入河中嬉水。由于此段秦淮河两岸都有建筑,且砌了围墙,只有站在河畔或者附近的楼上才能看到河里这些
裸泳的工人。昨日中午,记者接到工人裸泳的报料后,特赶赴现场。这些工人们在河里游得正欢。

  下午1时左右,记者来到秦淮河畔附近的一所高校女生公寓前,正好碰上住在顶楼的几名女生,她们笑着说,前几天傍晚时分,她们站在顶楼的窗前,看到这些工人一丝不挂地跳入秦淮河游泳,一名女生大叫了一声,河里的一名工人竟然朝宿舍楼大笑了几声,吓得这几名女生赶紧关好窗子。

  “这些工人有点得寸进尺,一旦他们跳入河中洗澡,发现我们开着窗子,还哈哈大笑!我要告他们性骚扰……”一名女生气愤地称。

  昨日下午,记者绕过围墙再次来到河边,几名工人已经爬上岸穿上衣服悄悄离去。附近一单位的工作人员称,前天下雨,秦淮河河水干净多了,倘若河水继续保持清净,气温进一步升高,下河游泳的绝不止这些工人,附近的许多居民也会跳进河中嬉水,有几个“活闹鬼”也会光着屁股下河游泳。(潘瑞锴)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