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儿子不是亲生 持刀割破其喉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易敏 刘中灿 实习生刘晓锐) 昨晚,新洲区汪集街发生一起家庭血案,一名4个月大的男婴被人用刀割破喉咙,而凶手竟是孩子的父亲。

  惨剧发生在汪集中医院旁边的一栋3层楼的民宅。据附近的邻居介绍,晚上7点半左右,该民房传出争吵声,接着就看到胡某抱着4个月大的儿子冲出来,孩子的脖子被割了一刀,鲜血直流。没多久,警察赶来,将胡某前夫张某带走,并找到一把带血的菜刀。

  在新洲人民医院,记者见到胡某。她说,她和丈夫感情一直不好,前不久才正式离了婚。她带着儿子在外居住。昨日下午,她回来准备收拾一些家具和衣物带走,谁知又和前夫发生争执。出事前,她将儿子放在床上,自己去上厕所,结果上厕所回来,就发现儿子被前夫割伤。

  胡某的朋友介绍,张某一直怀疑儿子不是自己的,胡某曾提出到医院做亲子鉴定,但张某又不愿意,双方为此多次发生争执,最终离婚。

  医生检查发现,男婴的伤口很深,气管已被割断。晚上9时许,记者离开医院时,男婴已被抢救过来,但仍有生命危险。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