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男孩因情变杀死28岁女网友并奸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5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季 李志刚) 黑龙江年仅17岁的小秋(化名)在网络上和长春一个比自己大11岁的女子小蒙(化名)相爱了,为了与“爱人”相聚,小秋离开家来到小蒙的身边。但小秋的“幸福生活”却以他亲手杀死了小蒙并奸尸而告终,前后一共才24个小时。

  凌晨自首:“我杀了人,奸了尸”

  6月28日凌晨,两个男孩走进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重案一中队。“我来自首”,两个男孩中的一个说。自首的这个就是小秋,17岁,另一个叫小平(化名)16岁,是小秋的表弟,两人都是黑龙江省北安市人,两个孩子自首的案由让民警吃了一惊:“我杀死了我女朋友,还奸了尸,现在把人藏在我租的房子里。”

  网络带给他虚幻的爱情

  民警感到案情重大,立即向上级汇报了情况,并马上对小秋进行详细地询问。据小秋说,他十分迷恋网络,两个月前,他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长春女孩小蒙,于是,他和小蒙开始了恋爱,尽管小蒙已经28岁了,但小秋依然认定小蒙就是自己的女朋友,为了不让小蒙嫌弃自己,他谎称自己20岁。

  突然“情变”让他起了杀机

  随着两人“感情”日渐升温,小秋和小蒙决定走到一起共同发展。于是,6月24日,小秋带着自己的表弟小平偷偷地离开家,从黑龙江来到长春。小秋和小蒙在长春市吴淞路一带租了间简陋的房子,买了些必备的生活用品,暂时安了身。但短短的相处中,两人却因为一件件小事不停地发生争吵,不欢而散。

  小秋的心情很糟,25日下午,他和表弟小平在家里刚喝过一瓶啤酒,14时30分许,小蒙回来了,两人躺在床上继续着不愉快的话题,小蒙提出了分手。

  下了死手先杀后奸

  听到“分手”两个字,小秋十分愤怒,他一把掐住小蒙的脖子。不知道掐了多久,小蒙不动了,小秋发现小蒙没了气息。尽管如此,小秋依然怒气未消,和死去的小蒙发生了关系。事后,小秋掠去了小蒙手上的白金戒指和包里的50元钱,把尸体藏在墙角与床角之间的空隙内,用衣服盖好,找来隔壁小屋里的小平,两人出去上网、吃饭。

  不堪承受精神压力 男孩自首

  之后几天,小秋和小平几次回家查看,因为他还在幻想小蒙或许没有死,直到27日晚,他们闻到了尸体的臭味时,才确认小蒙真的死了。几天来的精神压力让小秋无法承受,终于在28日凌晨自首。

  警方在指认的现场发现了小蒙的尸体,并将小秋刑拘。

  宽城分局重案一中队中队长李百杉说,该案是他们中队今年已经破获的第二起同类案件,他告诫青少年不要轻信网络上的虚幻内容,社会各界和家长也应该正视该问题,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