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欲结束情人关系被拒 狂扎120刀刺死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彭信琼)王莉(化名)向情夫提出分手被拒,二人发生冲突后,王莉把情夫扎了120刀致其死亡。

  记者昨天从市一中院获悉,王莉因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死刑。面对死刑判决,她竟然面向旁听席发出微笑。

  1993年,刚刚离婚的王莉认识了某建筑公司老板周华(化名)。从1999年开始,两人产生了恋情。2003年,周华的生意开始走下坡路,并把情绪发泄到王莉身上,为此常常殴打她。同时,周华曾向某官员行贿,但该官员案发后被查,周华为此诚惶诚恐、压力过大。

  今年42岁的王莉在庭审时说,她受不了长期当情人的日子,就把她与周华在5年中作为情人的生活照片,传到网上自己的信箱里。后来,王莉想离开周华。当她向周华提出时被拒绝。去年8月19日,王莉和周华来到北京,入住西城区一家酒店。当晚,王莉拨通了周华家里的电话,告诉周华的妻子:“我就是和你丈夫相处了5年的婚外情人,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到一个门户网站上看那些照片。”

  第二天早上,王莉告诉周华:“你老婆已知道了真相,她上网看了我们在一起亲热的照片。”话音刚落,两人厮打起来,王莉拿起一把刀,一下子扎进周华的前胸。周华当场仰面倒下,但王莉并没有住手,继续在周华身上乱扎,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一共扎了多少刀。事后经法医鉴定,周华一共被扎了120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