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芙蓉姐姐与男同事电梯互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5:47 竞报

  本报记者张伟娜报道 前天18时许,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与同单位男同事在上地嘉华大厦电梯里发生口角并互殴,两人一直打到了大堂。上地派出所民警接到该大厦物业人员报案后立刻赶到现场,随后将二人带到派出所调查至深夜。

  据现场一目击者称,18时30分许,他走过嘉华大厦门口时,看到了脸上脖子上都是血的芙蓉姐姐。旁边站着个小伙子,身高1.70米左右,身材较瘦,听旁边保安说,小伙子和
芙蓉姐姐是同事,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争执并互相动了手。

  芙蓉姐姐所在单位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同事说,最近芙蓉姐姐工作上不干活,给她的活一个月来也不见进展。前天芙蓉姐姐过来办离职手续时,和互殴的男同事因此事发生了口角,下班后两人在电梯里说着说着就动起了手。好像是芙蓉姐姐先动的手,这个男同事忍无可忍才冲她鼻子打了一拳,以至她的鼻子出血,并无大碍。那位男同事脸上也有抓伤痕迹。

  昨晚记者联系上嘉华大厦的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打人事件确实发生过。昨天晚上,他接到数十个询问芙蓉姐姐情况的电话,大厦只是办公楼,他也无法联系上芙蓉姐姐。

  他称平时芙蓉姐姐不太爱说话,而且长得并不出众,平时也没怎么注意过她。但具体原因以及处理结果还不清楚。

  至于此案中的两位当事人最终如何处理,上地派出所民警拒绝回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