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柏油路塌陷大坑大罐车侧翻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柏油路塌陷大坑大罐车侧翻街头(图)
  车遇大坑翻倒。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刘畅谢思鹏)昨日上午,一辆运送粉煤灰的罐车行至东二环高架桥下的胡家庙十字时,突然后轮陷进柏油路下,导致罐车侧翻,众人一看,柏油路下面塌陷了一个大洞,里面管道还在大量喷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十字路口的交通已经严重阻塞,交警正忙着疏导过往的车辆。侧翻的大型罐车占据了路中间,车下已经塌陷了一个十几平方米的深洞,里面的400毫米自来水主管道还在流着水。消防车也在一旁严阵以待。

  据目击者说,上午10时多,他们看见这辆车正由北转弯向东时,突然后轮陷进柏油路下,司机连忙停车,大伙儿跑过来一看,好家伙,下面已经塌陷了一个大深坑,而且里面的管道还喷着水,大约30分钟后,车体慢慢倾斜,最后侧翻在路上。

  事故发生后,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连夜抢修爆裂管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