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鮀城放歌颂清风 千名党员群众昨晚观看专题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杜丽玲)吹响清风号角,擂起正气鼓点。为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结合庆祝建党84周年,昨晚,由市纪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汕头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清风颂》专题文艺晚会在艺都大剧院上演。据悉,这台晚会将于7月份在全市各地巡回演出。

  市领导邓大荣、贺建立、许斯仕、许瑞明、苏耀光、郑丰任、谢惠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汉杰,市纪委副书记吴振声、郭锡鹏、陈武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姚英杰,以及中央和省驻汕单位、市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共1000多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为期三个月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从7月份起在我市全面铺开,活动的主题是“自觉接受监督、密切联系群众”。昨晚的文艺晚会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绝大部分节目是专门为配合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而创作排演的。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戏剧小品、诗歌朗诵、表演唱、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接连上演:歌舞《我们是党的好儿女》里,演员们用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小品《居委会主任的一天》讲述的是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歌舞《傲雪》表达的是共产党人的清风亮节……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充满了昂扬正气,激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