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网虫夫妻离婚不抢房产争夺10多个游戏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7 重庆商报

  一对“传奇”玩家在网上认识后迅速结婚,在过了8个多月磕磕绊绊的夫妻生活后,两人协议离婚。但在财产分割时,双方都愿意放弃已按揭的房子,而争夺起两人近一年来共同练到50多级的10多个“传奇”号。昨天,北碚歇马镇居民王伟(化名)到北碚区法院起诉老婆要求离婚,请求法院判房子归老婆,“传奇号”归自己。法院已对该离婚案进行了立案审查。

  网上“救美” 迅速成婚

  王伟是北碚歇马镇曾家坝人,今年28岁。据王介绍,他长期上网打“传奇”网络游戏,是有着3年以上游戏经历的“骨灰级”玩家。去年9月,王在“传奇3”绵阳服务区中练级,偶然发现一个10级的“女道士”正被一个19级的武士玩家“PK(攻击)”,眼看这个网名叫“传奇世界猪”的女网友要“挂”了,法师练到30多级的王伟挺身而出,放了一轮魔法把“武士”给赶跑,救下了“传奇世界猪”。

  随后,通过闲聊王得知,“传奇世界猪”叫叶丽(化名),湖北沙市人。在此后的一个月里,两人在网游世界里出双入对。去年国庆,王专程到沙市跟叶见面,两人在叶的租赁房里同居了一个多星期。10月底,两人在沙市迅速办理了结婚手续。

  共同生活 争吵不休

  王伟和叶丽婚后的第一天就开始争吵。叶丽说,领结婚证的当天,王就要求她到重庆生活,但两人结婚前就说好了,王留在湖北找工作、定居。当天晚上,两人便发生了争吵。王伟则说自己是独子,当然希望叶能跟他回重庆孝顺父母。今年春节,王托朋友为叶在江北联系了一家广告公司上班,随后,两人在江北金泉花园买了套1室1厅的房子,首付3万。

  到重庆后,叶始终不习惯王的火暴脾气,她说王经常为些小事情大骂脏话很没素质;而王也发现,叶并不是网上那种温柔娴静的女孩子,而是很贪玩的一个人,经常跟一些男女朋友出去玩到很晚。两人开始了长期的争吵。

  不要按揭房 都争游戏号

  今年6月,这对“传奇夫妻”终于决定分手,但在协议离婚时,两人就夫妻共同财产如何分割又产生了矛盾。王伟和叶丽都表示,不要江北的房子,但都要对方手上的“传奇”号。

  王伟解释,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一共练了十多个40到50级的“传奇”号,以及一大堆“极品”装备,在网上可以卖到四五万块钱。由于无法达成一致,昨天,王到法院起诉,要求法院判令两人离婚,王在起诉书中特别写着,他在成都、绵阳等传奇游戏服务区的“50级传奇号,圣战一套,极品黑头一个,屠龙,45裁决”等全应归自己,房子归叶丽。而叶丽昨日称,“传奇”号和房子一样都是夫妻间共同财产,应平均划分。昨日,北碚区法院已对该离婚案进行了立案审查。

  重庆俊立律师事务所罗立律师称,离婚案件中,夫妻间共同财产基本上都指固定财产,像王伟他们这样要求把网络游戏号作为财产要求分割的很少见,由于“传奇”号在卖出之前无法具体估计其价值,法院可能不会就此作出判决,而只判两人离婚并平分房产。

  记者 李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