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草纸充作水果卖一店主被判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顾建国朱文轩)消费者张先生购买篮装水果时,发现内藏超量草纸,便将水果店告上法院。近日,黄浦区法院判决店主李某赔偿张先生109.5元。

  今年2月6日,张先生在某水果店购买7篮金桔,其中5篮是给朋友带的。在回家打开水果篮时,张先生发现篮内暗藏超量草纸,其朋友也反映了相同情况。在与水果店交涉无果后,张先生以商业欺诈为由,将店主李某告上了法院。

  法院经审理认为,李某出售的水果篮内装有的纸张数量,明显超过保护水果之必需,出售时又没有向顾客说明情况,因此,其行为构成了对消费者权益的侵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